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长春人文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09 10:47

12月8日,接到省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的通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校17个基层党组织和1000余党员8点,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中收看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认真学习榜样精神。今年的榜样,有“七一勋章”获得者,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榜样6》的学习和观看,所有党员都深深感受到每一位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和担当,并表示向各位优秀党员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