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学党史、见行动”】护理福祉学院举办同唱一首颂党歌暨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3: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5月13日,护理福祉学院在东区圆心广场举办“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同唱一首颂党歌暨党员宣誓活动。思政部金兆怀教授和护理福祉学院院长刘玉锦教授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由刘小熙老师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党员同志们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党和人民献出一切的坚贞信念。随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了《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志愿军战歌》《走在小康路上》《歌唱祖国》等12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旋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在红歌中感受红色基因力量,激发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赤诚之心。

合唱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明刚讲话中,他说:这次大合唱既展现了师生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希望大家能真正践行“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恩、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强国志、报国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这次活动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师生同台、同场、同唱颂党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