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商学院开展“我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13:3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4月8日中午12点,商学院工会于西区五号教学楼门前进行了“我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教职工拔河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石晓峰教授宣布活动启动,拔河比赛开始。

启动仪式由商学院工会主席韩龙主持。他宣读了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拔河比赛中,全体教职工满脸喜悦,拉拉队高喊“加油,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赛场一片沸腾。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波澜壮阔历史画卷,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开创了一次又一次的光辉时刻。2021年也是我们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转设更名后的元年,在新起点上加快改革发展步伐的关键一年。商学院工会努力争创基层有为工会,为广大教职工竭诚服务。在校领导和工会的领导下,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积极为学校更名后扩大宣传、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