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文学院开展“重温党史红色印记、点亮青年信仰之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1

4月4日,文学院团委40余名学生代表到长春市博物馆(南大营旧址陈列馆)举行重温党史红色印记、点亮青年信仰之光清明纪念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抖音全程直播,守望都市记者对此进行报道。

学生们参观南大营营房旧址、历史照片、文献文物,了解抗战时期中国军队抵御外侮、流血牺牲的英雄壮举,并向烈士雕像献花。简短而庄严的仪式,洪亮且郑重的誓言,表达的是对革命先烈的尊崇、对历史重任的担当。

文学院蔚风宣讲团团长李卓洋代表学校发表《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主题演讲,并接受守望都市采访,表示无论是历史上还是新时代,中国青年始终践行这样12个字“心有打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吾辈青年用青春书写时代荣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文学院以此为契机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追随革命先辈的足迹,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他们的担当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