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商学院举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3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4F211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周畅畅代表发言,倡导商学院志愿者要将红色基因融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会上宣读了此次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活动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为主线,以时间为序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陆续举办:雷锋系列活动及科普讲座、“抗击疫情,志愿同行”疫情表彰大会、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以及五四青年节大型活动、关爱儿童、守护环境、传承经典。七月份,学院将举办党史回顾、党史知识问答、“红旗飘扬”主题作品征集系列活动。活动在志愿者的签名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