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8:14

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举办专题党课,表彰机关党总支青年党员先锋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孙运玲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进行。机关党总支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预备党员钟华公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之后,学校老领导、原东北师大党委书记周敬思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专题报告。他从机关干部是管理者,必须要有优秀的政治素养;机关干部是干什么的;机关干部要善于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机关干部要有能力、有见地、明是非、知大局和落落大方的形象等四个内容,用通俗朴实的语言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阐述了党员认清国内国际形势,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并用身边的实例,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讲明了机关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机关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机关干部党员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整场报告站立1小时,令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赵慧军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党总支青年教工先锋队(雷锋突击队)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讲话。他说,机关党总支青年教工党员先锋队(雷锋突击队)成立一年来,全体青年教工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全校师生,带头开展学习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机关党总支决定对18名青年教工党员先锋队(雷锋突击队)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教工党员加入先锋队,争做立足岗位的业务能手,争做服务协调的办事巧手,争做支持处长的得力助手,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机关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转设后早日成为应用型一流民办大学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要求机关党组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各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加强工作统筹,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学习,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