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迎国庆、话改革、谋发展”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4 16:29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迎国庆、话改革、谋发展”为主题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赵莹主持。她说,在举国上下迎接中华人民共回国成立72周年之际,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座谈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主党派成员代表的关怀。通过话改革、谋发展,倾听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和建议,全面推动学校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同志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进行座谈交流。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对学校更名之后的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实现创办一流名校的目标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讨论中,与会人员还结合穆树源董事长9月2日在全校教职员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就学校建立新型管理、监督、考核体系;修订、创建科学的人事制度;实行有益于学校发展的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敞开心扉,从话语中流露出以校为家、以校为荣的真实情感。既表达了学校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成长,又表达了立足三尺讲台,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在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作为一名教师,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改革发展尽心尽力。

付宏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很重要,也很有意义,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希望更多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大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施展聪明才智、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加强联谊交友,不断创新联谊方式方法,积极为党外代表人士排忧解难。同时,对大家提出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实习就业、高层次骨干教师培养、教职工薪酬待遇等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将及时整理并反馈给学校董事会进行研究解决,统战部门要做好跟踪落实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努力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学校建成一流民办大学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