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09:48

12月15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立项答辩会。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赵莹、纪委书记宫春艳和部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答辩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戴继天、社会福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军、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和科研产业处处长陈桂芬等担任评委,15名课题负责人作立项汇报,7位评委对于各课题的名称、概念界定、学术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细致点评,并对其中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付宏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建思政课题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与学校整体发展相结合,践行我校“人人皆能成功”教育理念,课题负责人要用理论指导实践,将业务工作上升到科学研究高度。他指出,党建思政课题立项工作是我校大思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要将这一科研课题制度化。

赵莹副书记在讲话中从本次立项背景、立项内容和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勉励全校思政教师要将科研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素质的基础上,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发展多做贡献。

2023年度校级党建思政课题的顺利立项,必将进一步激发我校教师尤其是学工系统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科研产业处将持续强化科研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着力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的指导力度,不断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质量,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内涵式发展。(科研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