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学党史、见行动”】护理福祉学院开展建党百年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0:0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教育感化作用。5月10日,护理福祉学院举行“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建党百年故事分享会,思政部金兆怀教授和刘玉锦院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建党百年故事分享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话剧《红岩江姐》和《恰同学少年》,同学们饱含深情的演绎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激发起大家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英雄的雄壮心绪。

朗诵《党的光辉耀中华》《党旗诵》《党在我心中》等,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也坚定树立起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随后全体同学齐唱《国家》,唱响了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同学们气势豪迈、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院党总支梁明刚书记在讲话中引导师生要通过学院“学党史、知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来加强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党史学习,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大护理、大福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学院以建党百年为重大教育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巩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相信我院学子会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以时代青年的伟大理想、不懈奋斗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