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保卫处“学党史、见行动”开展为师生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8:15

保卫处党支部自觉践行“学党史、见行动”要求,广泛开展为师生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热情服务师生”的行动上,在落实各项安保工作中,注重规范管理、精准服务,促进了质量和效果的提升。

5月6日至8日,学校首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在东校区五号楼体育馆进行,全校4400余名师生集中到现场接种。保卫处出动16名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管控体育馆周边道路,规划“120”紧急救援路线,组织师生排队入场,合理分流,防止出现拥堵情况,严控现场“留观区”,保障留观时间,维护了接种现场及周边的秩序安全。当天工作到22:30分,大家不叫苦、不说累,全力以赴为抗疫贡献出力量。

5月8日至11日,我校天桥维修,为保障校园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开放西区侧门和东区西门供师生使用。期间,保卫处风雨无阻,热情服务,坚守岗位,组织师生有序通过人行横道,既保证了车辆顺畅通行,又保障了师生人身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陆续开展“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