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净月博硕街道党工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07:53

7月13日下午,净月博硕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红霞、主任田间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副校长刘涛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DSC04027_副本

DSC04034_副本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付宏政代表学校对净月博硕街道党工委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净月博硕街道历届领导班子多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博硕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为抓手,把高质量党建贯穿到街道建设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证作用,不断开创街道建设新局面,取得了可喜可贺成绩。与此同时,学校和街道在疫情防控、共驻共建等方面做出了许多成绩,也建立了情浓于水的深厚友谊。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打造特色红色文化,举办了“四个100”活动启动仪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有20多家媒体做了宣传报道。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发挥优势,加强友好交流,进一步推动街道和学校的建设发展。

副校长刘涛介绍了学校总的情况和福祉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和联系,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抓好新冠疫苗接种、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也希望街道多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真正在办实事解难题上见成效。

净月博硕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红霞表示,此次到学校来访收获很大,看到了长春人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感受到学校领导的热情和大学的文化底蕴。通过交流,对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净月街道党工委一定要多为辖区的大学师生服好务、办好事。特别是要继续打造街道的红色文化,形成优势和品牌。也希望学校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推动博硕街道“大党工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