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党委书记付宏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27 10:36

 

10月25日下午,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校在西校区实验楼演播厅,特邀党委书记付宏政进行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传媒学院党总支承办。省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联络员吉林财经大学王奇,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校党校第二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委副书记赵莹主持专题党课。付宏政书记以“民族振兴,教育何为的深入思考”为主题,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维度,结合主题教育“三个讲清楚”的要求,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授课中,他从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教师如何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来实现“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以及学生需要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和思维实践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做内心赤诚的新时代青年,信仰护航大学生平稳度过人生关键期并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二是践行挺膺担当,矢志砥砺奋斗,做敢想敢为的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使命,将青春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三是涵养进取品格,锤炼品德修为,做心力茁壮的新时代青年,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四是练就过硬本领,实践增长才干,做实学实干的新时代青年。他鼓励学生们发挥榜样力量,形成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积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不断追随榜样的脚步,努力有所作为,绽放人生华彩。

自9月18日学校启动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总体安排,举办学校领导干部读书班。同时,分别就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站式服务进学生社区、教育教学改革、红色教育与安全、党建“三创”网络效率与安全、党风廉政制度建设6个方面,进行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初步成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学习中,采取师生共同读原文学原著、开展主题党课、团日活动,并举办学院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接下来持续通过专题学习、社会实践、研讨交流等方式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供稿:传媒学院 蒋丹 审稿:解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