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长春人文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党的伟大成就》(杨凤城主讲)
发布时间:2021-11-04 09:21

根据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要求,长春人文学院10月31日晚8点,积极组织全校17个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收看中组部《党课开讲啦》系列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杨凤城主讲)直播节目。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足不出户就能听到高规格的党课,受益匪浅。理工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同志说:通过本期党课学习,更加激发我对党的忠诚热爱,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的改革、发展才有希望,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华各族儿女的真正代表!”。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要向革命先辈与身边楷模学习,立足岗位,敢为人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为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而不懈奋斗,为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党委倡议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当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