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委动态

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来理工学院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0 10:14

4月6日下午,由长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部副处长单世钊带队,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翔、党总支书记刘珊珊、副书记吴刚等一行8人莅临理工学院交流吉林省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理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等出席交流会。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杰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理工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标杆院系建设目标、培育过程、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向大家展示了建设成果“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络VR展馆”中的部分展馆。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品牌建设、校企合作、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翔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赏。

通过交流,两院互通有无、共同合作、共赢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双方约定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