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人文楷模

我校3名师生被评为2020年吉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5

按照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统一部署,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文联、省残联、省红十字会等12个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推荐上报、审核初选、征求意见、名单公示及部务会审议,最终确定了2020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411个,其中优秀志愿者标兵等50个,优秀志愿者等361个受到表彰。

我校在此次推选中有3名师生入选。他们是:社会福祉学院分团委书记倪智超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孟凡莹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和吉林省最美战“疫”志愿者;商学院五色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金宏荣获吉林省最美战“疫”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