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传媒学院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婷主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14:47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提高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任务的整体认识,4月21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专题党日活动,邀请长春市委党校李婷副教授讲授《从创建中国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的专题党课。传媒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李婷副教授围绕《从创建中国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主题,讲述了我党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人物,以及党的建设发展路线。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伟大功绩,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颠簸不破的真理。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对中国革命运动的发展起到的关键作用,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作为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8CD92

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说,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过去,不要忘记党的艰苦奋斗和卓绝斗争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空前强盛的中国。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砥砺前行,用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