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支部风采

理工学院开展“讲百年党史,学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08:16

为纪念中国人民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南湖公园红船教育基地开展“讲百年党史,学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南湖公园红船教育基地的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红船教育基地,由两位解说员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解员还为大家介绍长春第一个党支部的由来和第一个中共长春市委的建立等。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南湖红船模型,学习了伟大的红船精神。

从讲解中,同学们重新熟悉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大家对中国党史和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弘扬先烈精神,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校、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